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5篇

我是铁杆儿

分类:绘梦之卷
2013-04-28 08:38 阅读(?)评论(0)

突发奇想,开车去长春。自己竟出乎意料的平静,从跨上那辆巨大的军事卡车到抵达吉林艺术学院,没有任何中间过程。这校园像极了我的学校,在教学楼东边的侧门一角,看见梁博正在打电话,他穿着淡绿色的军装式样上衣,很随意慵懒的样子。我远远地望着他,连个招呼都没打。


很久没回家了,推门进来爸爸单位宿舍的那个小院子,这里因为年久失修天然气正在慢慢地泄露,我手忙脚乱的想修好它。邻近家的孩子跑来告诉我,在我们这个集体大院的西门新开了一家学校,很多学生都转学去了那里,熙熙攘攘的热闹非凡。

我来到这个学校,在那个宽大的门厅里,有一些人,盯着不远处的大屏幕上面正在播放梁博的新发单曲。可令我惊讶的是,怎么看都是梁博在模仿小沈阳,而且是令狐冲的装扮,梁博啊,你怎么被小沈阳附体呢?一共首发四首新歌,其中三首是小沈阳风格,最后一首是二人小品形式的演绎,梁博和另外一个角色,他叫何奎。

久久期盼的梁博,你说过你不会变,可你怎么变了,为何没有坚持你的流行摇滚,为何你变成了小沈阳。。这巨大的落差让我我有点失落,同时也感到淡淡的忧伤,远远望着你的身影,心里充满了无限的爱怜。但心里有个声音很坚决: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梁博!

久违的中歌榜,我们又见面了。我毅然又开始投入战斗,勇猛无比。

见面会之后举办宴会,我这个不请自到的不速之客,坐在桌旁局促不安,我不在宴请之列,但我真的不想离开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28 10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虚惊一场 下一篇:减肥吧,胖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