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5篇

虚惊一场

分类:绘梦之卷
2013-05-07 16:24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和小花在公司的院子里闲逛,到处是一种白灿灿的光。抬起头竟然看到头顶上那淡蓝色的天空里,有一片方方正正的薄云层,粼粼的,正是地震云,离我们这么近,这么清晰。


没有惊慌,没有恐惧,我下意识用手机拍下照片,希望上传到百度的地震贴吧里进行分享,更希望有地震专家或者云相学者予以辨识分析。恰巧遇到了刘谦,穿着黑色的衣服,熟悉的如同每日朝夕相处的同事。他看后平静的说:地震在我们台湾发生的非常频繁,这,就是地震的前兆。


我们急忙去寻找可以躲避地震的避难所,就在这里是一片三面伫立的红砖高墙,前面排列着高耸入云的大树,我还慌忙中看到了爸爸,拉着他蹲在我的身边,让他和我一样紧靠墙边蹲下,双手抱头。爸爸像个孩子一样安静乖巧。这时候我又想到,我的儿子此刻正在学校里,不知道他能否保护自己,躲避此劫。心里酸涩。


大地果然颠簸了几下,天色也昏天黑地了一阵,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,一切如常。人们嬉笑着起身,我拿起手机发现不是自己的。拿错手机的不止我一个,还有那个人,手里是淡绿色的喜羊羊儿童手机,它的主人分不清是朴二还是口水荣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5-07 16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奈 下一篇:我是铁杆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